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rch 28, 2010

花月姖

【第一记】
有一个胸前綻放着美丽【花朵】的少女。
少女的名字叫做莉丝•莉莉。
她胸前烙印着一个花型胎记,因此被人们称为【花付】…
“你不知道吗?传说中,【那朵花】好像是拥有恶魔心脏的证明耶!”
“恶魔?!”
“算是用生命作为交换条件的交易吧!以恶魔的心脏,来取代自己一度停止跳动的心脏。”
“据说有这种让生命可以继续延续下去的仪式。”
“听起来真可怕…”
村民们都纷纷的讨论到…
莉莉走到一个水果档前…
“连买个水果都得经过一番心理交战!”
要买哪一个好呢?
“喂!花付!你摸了就要买哦!”卖水果的说道…
“…当然!我要买这个!”她拿了一个苹果说道…
“钱放在那边的桌子上就行了!”
当她要把钱放下时,她看到村民都正在望着她雀雀私欲…
“别妨碍我做生意!没事的话,快点给我闪一边去!”卖水果的人不耐烦的撞了她一下…这一撞,让莉莉失去了平衡…
“啊…!”
就在这时,有个男生用手从前面把她给钩住了,也拿住了苹果…
“干嘛?你该不会是跟【花付】是同夥的吧?!”卖水果的生气的说道…
“等一下!”莉莉阻止到…“不好意思!我们马上就走!”
“却!恶魔的孩子!”
莉莉失落的走着……
当时,母亲为了把我从鬼门关前救回我,因此召唤出一个拥有强大魔力的上级恶魔。
“请把您心脏,暂时借给我的孩子使用…”
于是那个恶魔…
“我答应你…不过,期限为16年,当你的女儿满16岁后,她的身体将成为我的食物。”
于是,我的身体被烙印上代表【恶魔的猎物】的记号。
时光飞逝…转眼间,我已经15岁了…
“不知道由来的人,都会称赞我胸前这个胎记很美呢!”我对希法说道…
P/s旅行的同夥①希法•雷(刚才救她的那个男孩)
“不过,只要有一个人知道这胎记说代表的意义,留言就会快速传开了!”希法说道…“如果你心里觉得难受的话,就别在人前露面吧!我本来就没打算要你工作赚钱…”
“谁叫希法完全不会做生意!而且脸上一点亲切的笑容都没有!再加上丝毫没有协调性!你说!至今你有那个工作是持续比较久的?!”
这样是没办法养活我们两个人的!
“…而且,我并不讨厌这个胎记啊!多亏这多【花】下方的心脏,我才有办法活到现在呀!如果因为被人批评这个胎记的话,我就偷偷将它遮盖起来的话,这对给予我心脏的恶魔来说,未免也太失礼了吧?没关系啦!反正我除了跳舞之外,什么都不会!而且我….我好想要吃甜吃到饱喔!”(渴望)
一次也好!
“这样啊!”
希法•雷….他是我的救命恩人。在我年幼的时后将我捡回,并将我养育成人。对我而言,他像是我的父亲,也像是我的兄长。他在我心中是个非常重要的人。
“看来这个小镇也差不多了…”希法说道“行李就只有这些吗?那我们出发…”
正当我们要走时,突然一阵暴风吹来…
“!!!?什么…龙卷风?!”
“我被召唤出来咯!”一个矮矮的男孩从暴风里跳了出来…“你就是【花付】的舞孃【莉丝•莉莉】吗?抱歉!突然现身在你面前!”
我没有召唤你呀!
“我的主人,拉希特要求我把你带回城堡里!”说完,便把莉莉拉走了…
艾欧莱特王国…大王子 拉席特
“哦…传闻果然没错!那多【花】还真没呢!”
他刚刚口中所说的【拉席特】…原来是这个国家的王子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