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花月姖

Continue…
“你有没有被这突然冒出来的小东西吓到啊?”
那个‘小东西’捉着我的手说道…“…你身上有股香味”那个王子顺手拿起了那个小东西…“啊!”
“顺便跟你说,这家伙是效忠于我的精灵。除非我下命令,否则他是不会伤害你的!我曾经听说过…【花付】身上有股甜甜的香味,不但人类无法抵挡抵这股味道,就连妖怪都会被深深吸引住…原来如此,这味道还真不赖嘛!”
“那个…你这次希望我带来什么舞蹈呢?”
“那种事情一点都不重要!”
【那种事情】?!
“你!当我的小妾吧!”
!!!?
“【花付】这玩意感觉挺有趣的,不是吗?而且像你这种拥有恶魔心脏的女孩,更是难得一见的珍品啊!还可以藉此去跟别国炫耀!”
“可是,万一王子您的名声因此受到伤害的话…”
之前听说过,这世界上的笨蛋王子跟天上星星一样多…
“反正只是一段期间罢了。只要成为我的女人,我会让你享尽所有荣华富贵!在你所剩不多的人当中,你就没有不要到处卖艺,赚取那微薄的酬劳…….”突然…
“希法!”希法掐住了拉席特的脖子…“你最好…别再继续。。。污莉丝的耳朵!”
“这家伙竟然敢冒犯拉席特王子…把他捉起来!”王子的守卫说道…
正当希法要下手时…“希法!不可以!冷静点!”
“把那个男人带走!明天早上立刻处死!”王子吩咐道….
“不会吧?!希法!你等着!我绝对会救你的!”
“你到这边来!”守卫拉着了莉莉…
“莉丝……若发生什么事的话,就喊我的名字吧!只有我能够保护你。”希法把手放在丽丝的脸上说道…
希法…?
“挺会耍帅的嘛!我看你那副德性,什么都保护不了吧?”比较高职位的守卫说道…
守卫把希法的手给扣住了…
“…..那可不一定!”这时低下头的希法嘴角上扬…
“哎…拉席特王子的任性妄为,真让人伤脑筋耶!我才不喜欢什么【花付】叻!”
“他只是想要夸耀自己所掌握的权利吧?因为他的母亲出身卑微啊…”
“他本来可是要继承王位的人呢!”
“如今王后剩下嫡王子之后,拉席特王子反而变成一个多余的人了!”
“…”莉莉听着守卫们的交谈,沉默了下来…
“你给我安分点!”王子把她拉进了房里…
“好高!”莉莉看着窗外…
“今晚的森林会出现妖怪喔!”王子把手放在了墙上,对着她眼前的莉莉说道“你知道吗?恶魔的心脏…在其他的妖怪眼中,可是最美味的果实唷!”
“我……一直都在寻找当初给予我心脏的那个恶魔。明知母亲大人所救回来的这条命再过一年就将被结束掉,但我却无机可乘。如果我能在【约定之日】前找到那个恶魔的话,或许能找到继续活下去的方法也说不定!”
如果能在【剩余的时间】里再次见到那个恶魔的话……
“我….不想让自己的生命存在任何遗憾!”
“……你…..”突然….“!?可恶!蝙蝠飞进来了…”就在这时,王子的戒指从他的手指中脱落…“母亲大人生前留下来的戒指…!”
“咦?!”莉莉一慌张便跳出了窗户…“啊!呀!”
“莉丝……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