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花月姖

continue
“痛…..”莉丝摸着她的头“不过幸好刚才被树枝勾住…”
突然丽丝发觉了一样东西,她张开手看看….“戒指!也…”话还没说完,眼前就突然出现了刚才那个王子的精灵…
“你不是效忠於拉席特王子的魔人吗?”丽丝惊讶的说道…
“我叫托爾!正确来说,说是棲身於那个戒指中的精灵。我的工作就是要效忠把我从戒指中召唤出来的人!”
顺带一提,我哥哥是神灯的精灵。
“刚才你抓住戒指时,刚好摩擦到戒指,于有什么愿望,是把我召唤出来了!因此,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的主人了!尽管跟我说吧!”
“愿望….那…那就火吧!请给我亮光!”
“小事一桩!”
拿着火把的莉丝….隐约记得….自从母亲死后,身边的人们都对我感到恐惧,于是我被关入一座黑暗塔里。
“要是被其他人知道我们族里有个【花付】,那可是会损害到我们这一族的名声啊!绝对不可以让其他人看见她!”
“我们只要忍耐到恶魔来取回心脏的那一天就行了吧!”
“反正到时候她就会死了吧?”
我不想死在这种地方!我拼了命想逃出那座塔。
这么一说,我好像是在逃出塔之后不久遇到希法的吧?
黑夜中的沙漠,他在月光下所投射出的身影…没到让人屏息……
“啊!主人请留步!小心森林里的深处…好像有什么东西….”
当丽丝抬头看时,他看到一只有着长指甲的狮子坐在树上…
“这味道闻起来真可口!让我吃你吧!【花付】的小姑娘!”那狮子说话了…
“呵?!妖怪!!!”
在牢里的希法突然感觉到什么似的看向窗…
“….莉丝?”
“你给我安分点!”门外的守卫说道…
“你在哪里?莉丝……”
“托爾!你有办法杀掉那妖怪吗?”
“抱歉!主人…我的【等级】有点低耶!恐怕没办法直接击退妖怪…”
“那你有半发变些剑之类的武器吗?”
“当然没问题!你还真勇敢呢!”
还有长矛哦!你跑的真快呢!
“我不会!可是…已经无路可逃了…!”他们已经跑到了绝路…
“让我吃你的心脏吧!”说着,狮子便扑向丽丝…
“让开!莉丝!”王子从莉丝的手上夺下了剑,然后砍向了狮子…
“拉希特王子!”
“真实的!你这女人简直是乱来!“
“孔啊!你这臭小子!真是自不量力!”说完,狮子用头撞向了王子的胸前…
“啊!!”
“!”莉丝被王子的倒退一撞,便撞向了石崖…这一撞,让丽丝想起了刚才希法对她说的话…
“莉丝!若发生什么事的话,就喊我的名字吧!”
在牢里的希法又像感觉到什么似的站了起来…
“喂!你干什么?”守卫又再次喊道…
“…法…”莉丝无力的说道…
“喂喂!你耳聋啊?”守卫有点不闹翻的说道…
“希法…….”莉丝终于说出了希法的名字…
就在这时,牢里的希法感觉到了丽丝在叫他…在一瞬间,他变成了……恶魔!
“找到了!”希法说道…一说完,他立刻撞破墙出去…连守卫都看傻眼了…“…妖…妖怪……”
“莉丝!”托爾叫道…
“喂!你振作一点!”拉席特说道…
“怎么会这样?托爾才认识你没多久,竟然马上就要跟你天人永隔了,神真是太残忍了….”就在托爾说到一半时,他像是发觉了一样东西抬起了头“………唔?!这种迹象…..!”
在眼前的山顶,他看见了一个身影站在顶端….那就是….恶魔…希法
“这次又是什么?”拉席特也抬起了头看着变成恶魔的希法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