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花月姖

“这次又是什么?”拉席特也抬起了头看着变成恶魔的希法…
“就是你吗?竟敢对莉丝出手!”希法对着妖怪狮子说道“连我的东西都敢动!在地狱里慢慢后悔吧!”说完希法便把他拥有着友尖又长指甲的手伸向狮子…一瞬间,血溅了满地…
“你该不会是…希法吧?”拉席特颤抖的说道…“太荒谬了!你这个妖怪为何要保护【花付】?!”
“因为我把命借给她。莉丝所感受到的欢喜或是悲伤,全都会透过【花】传讯给我。”希法抱着莉丝“如果她是【花】,那我就是【叶】。一旦交换了契约,不管是怎样的理由,都不可以违背约定…所以,要是她不能活下去的话,我会很伤脑筋的。是的……直到我取回心脏的那一天为止!
* * *
“后来我是怎样得救的呢?”莉丝好奇的问坐在骆驼后面的希法…
“多亏有拉希特的帮忙啊!再加上托爾的魔法助阵,才有办法杀掉那个妖怪!”
“咦咦?连我都?不!!我我我….”托爾说道…“好像是那样吧…”托爾配合的说道…
“其实…拉席特并不是那么恶劣的人。”莉丝说…
“你喜欢上他啦?”
“才不是!我只是没想到,他竟然会放你出来!”莉丝激动地说道…莉丝抱紧了他…“….太好了!你平安回到我身边!”…“啊!看到小镇了!”说完,莉丝就开心的跑了过去…
“莉丝…你别太亲近我!这样……这样会让我心脏很难受…”
话说回来…
“糟糕!拉席特的戒指还在我身上!”
“不用管那家伙啦!没差!”
“那怎么可以!”
托爾想到…其实我是奉前主人之令…“你要保护莉丝!被让恶魔对她下手!”我…我不敢说…

那是距今非常久远的一段古老传说。沙漠中,鲜艳的花朵漫天飞舞着…不可思议的一段故事。

To b continued…请期待下一记

0 comments: